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好棒棒的 " Double Wear Nude(中文名是「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」) " 體驗 😄 

產品的生產地是比利時。防曬是 SPF 10。

接下來我們來手背試色。

我這次使用的色號是35號色 " Sand ",顏色在白色日光燈下是這樣 ⬇️。

 

質地的話,當然它還是會有水潤的感覺,但我覺得它更強調的是遮瑕,所以會偏稠一點點。

我的左手被還有被我家貓抓傷的疤、暫時還沒消,所以可以拿來試驗遮瑕。遮得非常好,幾乎看不出來了。

至於持久度,畢竟它主打持久 Double Wear,所以我總是要測試一下,因此我用清水沖了一下手,它還是把疤遮得好好,如下圖 ⬇️。所以我覺得它就淺層的斑/疤的遮瑕度是很值得推薦的。

 

手試完就要試臉上惹。(羞

我們先看光澤感,這是可以讓妳有C光的 ⬇️。(哈哈,不過這色號好像不太適合我,微囧 😂

 

然後因為這雅詩蘭黛粉底是偏向遮瑕需求為導向的設計,所以偏粉感一點 ⬇️

 

Voilà、voilà,這就是今天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好棒棒的「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」體驗分享,希望可以提供給目前正在考慮這底妝產品的朋友一些參考。

大家如果有任何想法,或是想看的產品試用,歡迎大家留言讓我知道 ✏️ 😄

祝大家週末愉快 ❤️ ❤️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uchu❤️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